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akamoz

jiangsier45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49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Yakamoz

Yakamoz

 

【食物语乙女】清醒一点那是少主给你们的爱称啊


●又名“……你们头上的字是什么?”

少主给食魂们起昵称,食魂自己看不见自己的但是可以看见别人的昵称。


●OOC预警


●乙女沙雕向短打,不喜误入


●是给七尺的生贺,估计全群就我最菜了不要打我【抱头】@七尺之命 


●食魂的活动时间安排是我瞎编的


●一晚上过来看到热度这么高也是吃了一惊,谢谢看官老爷厚爱,会继续努力写出更好的作品的!







莲花血鸭如往常一样拎起他的枪准备出门散步。


他似乎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同,但他敏锐的发现路过的食魂向他投来的目光诡异又奇怪。


莲花血鸭本以为自己不会在意他人的看法——他素来不是那种人。但是,在符离集烧鸡多次回头偷看并且掩饰无果甚至笑出了声之后,莲花血鸭终于再也忍耐不住青筋暴起。


“……你到底在笑什么?”


紧跟潮流的符离集烧鸡下意识回了一句:“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在莲花血鸭几欲杀魂的眼神里,符离集烧鸡解(jiao)释(bian)道:“我驱散了。”


并且抓紧离开了可能会成为凶杀案现场的农场。


此事就这样不了了之,莲花血鸭也没注意到他自己依旧顶着少主给他的【空 桑 影 帝】昵称在四处散步。






该是佛跳墙营业的时候了。


翩翩公子轻车熟路的穿过空桑的走廊,在到达少主卧室的一路上食魂们纷纷向他致以注目礼。


哦?他这是怎么了吗?


他不解的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甚至经过水井时专门看了一下自己是否有哪里不妥,结果是并无异常。


“佛跳墙哥哥……头上那是什么?”青团小声问春卷和臭鳜鱼。


孩童模样的食魂们纷纷摇头表示不知。


而特地从空桑管理司前来找少主的的甘玲珑在第一眼看见佛跳墙时笑出了声。


“不要让我再想起来了啊!少主小亲亲!”在佛跳墙还没来得及询问甘玲珑时,她已经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边冲向了少主的房间。



就这样,佛跳墙顶着【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一行字茫然地站在原地。





八仙过海闹罗汉不明白为何一个星期之内没有见过德州扒鸡、担仔面和桂花酒,而每次去找他们时他们也会用各种理由推脱。


发生了什么?


正直的师兄站在原地反思自己近几日有没有冒犯到他们的举动,结果是貌似没有。


他正好奇地打算追上去问个究竟,却一眼瞥见路过的诗礼银杏和他头上的字。


于是他更疑惑了,并本着不懂就问的态度提出自己的疑问。


“老师,‘合法正太’……是个何物?”


“………”


诗老师攥着书卷的手力度加大。


不过……


“八仙,你头上的‘担德桂何迫我’又是何物?”


“?”


师徒对视,发现自己要学的东西果然还是很多啊。





鹄羹日复一复的精心准备着少主的饭食。


正玩耍着纸风车和风筝的冰糖葫芦和青团从窗口路过,然后他们愣住了。


情不自禁的叫了声妈。


鹄羹:?


“呜哇哇鹄羹哥哥你手上的碗被捏碎了啊啊啊!!”


青团和冰糖葫芦大惊,他们从未见过温和的鹄羹哥哥这般凶残冒黑气的模样。


鹄羹一瞬间意识到自家少主偶尔也是这么脱口而出的喊他妈。于是他顶着【妈】这个昵称陷入了消极并且开始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难道母系男朋友现在不吃香了吗?




每一个空桑少主都是不敢和自家的锅包肉正面刚的,因为正面刚的结果往往是悬崖瀑布二选一。


但是刚不了不代表不可以迫害啊。


于是在一众习惯了别的食魂奇怪视线的食魂中,郭大管家成功脱颖而出——少主会每天给他更换昵称来迫害。


比如今天,郭大管家正顶着【载歌载舞】在处理公务,推门而入的德州扒鸡正准备汇报巡逻状况。


“今日烤乳猪烧……呃。”一向沉稳的德州警官不知该怎么评价面前这一迷惑魔幻画面。



他联想到了前几日的八仙过海闹罗汉头上明晃晃的叫他和桂花酒、担仔面离他远些的字,做出了合理猜测。


“郭管家,嗯。”他顿了顿,而后试探的说出口。


“您现在很想载歌载舞吗?”



头上的字大概代表着该名食魂的内心想法吧。他暗自点了点头。



锅包肉的笑容越发温和了。



距离锅包肉来抓少主还有3秒,空桑少主——危。

Yakamoz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Yakamoz”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