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amoz

月亮在水中的倒影​

自身经历衍生脑洞

刚入坑二十抽保底御——佛跳墙

拿佛跳墙抽卡:珍尚尚尚尚尚尚(珍是带把肘子或小鸡炖蘑菇)


我:啊虽然是珍但是我不喜欢肌肉猛男啊。

直到我怀疑这个游戏没有御想要退坑了才出了个蟹老板挽留我。


今天我试着拿小杏老师抽卡。


第一抽——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我总算到了。


莲花血鸭:每次快出来都被按回去。


莲花血鸭:我太难了。


佛跳墙背后冒冷汗:“不美人你听我解释……”


小杏冷哼一声继续抽卡。


第二抽——西湖醋鱼


佛跳墙背后的冷汗更多了。


事后小杏得到了一串的木质小鸟,佛跳墙则被怀疑他骗芯骗玉的少主殴打【bu】。


评论(6)

热度(20)